竞技风暴
吴金贵确定继续执教申花 一语堵死刘云飞回归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0:17 新浪体育
吴金贵确定继续执教申花一语堵死刘云飞回归可能

(风波过后开始新一轮锤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5日消息,本赛季结束以来,经过短暂的换帅风波之后,申花高层终于确定由吴金贵继续担任球队主帅,这也意味着申花新赛季的筹备工作可以正式展开。目前,国内转会大门已经开启,申花近期正在酝酿转会和挂牌的名单,失踪许久的门将刘云飞被挂牌几乎已经没有悬念。

  今年的联赛结束之后,国内媒体曾一度热炒国足主帅朱广沪有意取代吴金贵入主申
花的消息,但是随着谢亚龙亲口许诺朱广沪仍将继续担任国家队主帅的消息以后,传言也就随之不攻自破。此前吴金贵被任命为申花俱乐部的总经理,但是本赛季结束之后,申花迟迟未就是否由吴金贵继续出任球队主教练给出明确说法。今天下午,吴金贵亲口告诉笔者自己已经确定在下赛季继续出任申花队的主教练,“俱乐部董事会已经决定下赛季由我来继续担任球队的主教练。”

  吴金贵续约之后,

申花关于下赛季筹划的各项工作也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展开,目前各个俱乐部都在酝酿冬季转会事宜,吴金贵告诉笔者申花今年的挂牌名单尚未最终确定,而据笔者了解,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前国门刘云飞将极有可能会被申花挂牌。刘云飞在上赛季几次神秘失踪,虞伟亮则因为出于某些原因而被下放二队,申花一度被“门荒”所困扰。自从申花回复集训以来,刘云飞始终没有露面,就连他在球场更衣室的柜子也被贴上了王伟杰的名字。

  目前转会已经开始,而刘云飞却仍旧处于人间蒸发状态没有与俱乐部进行任何联系,这也使得吴金贵颇为无奈,“至今为止刘云飞一直没有和我进行联系,我们也不知道他现在到底人在何处,一个球员这样无组织无纪律,这在整个中国足坛都是少见的。”

  尽管吴金贵没有明确表示会将刘云飞挂牌,但是他的态度似乎已然堵死了刘云飞回归的可能性,当笔者询问吴金贵如果刘云飞近期主动与俱乐部联系的话是否愿意再给这名年轻门将一个机会时,吴金贵的回答有些耐人寻味,“一个球员这样做多少都会让主教练感到尴尬,所以对于这件事我也不大好表态。”看来,被挂牌将是刘云飞玩消失的最大代价。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