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诸强备战各亮主帅牌 李章洙新官上任成最大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5:07 法制晚报

  上周末,随着李章洙正式入主北京国安,参加2007年中超联赛的16家俱乐部已经有11家基本确定了主教练人选。由于下赛季联赛仍然实行升降级制度,各俱乐部都在根据自身情况尽快确定是留用老臣还是选用新人。毕竟,距离1月初的集训已经迫在眉睫。

  老马识途型

  截止到目前,在已经确定主帅人选的11家俱乐部中,共有9家俱乐部与自己的主帅续签了工作合同。看来保证球队教练班子的稳定也是这些俱乐部的共识。

  在这其中,

鲁能主帅图拔最为风光,他带领球队勇夺2006赛季中超联赛和
足协杯
冠军,俱乐部与其续约水到渠成。图拔坦言,2007年他的最大心愿就是要在亚冠联赛上有所斩获。

  另外,冲上中超的两家俱乐部也和自己的主帅续签了合同,河南建业的门文峰与浙江绿城的王政两位名不见经传的主帅将在明年正式登上中超的舞台,这也是给予他们带队升级成功的最好奖励。

  新官上任型

  截止到目前,北京国安俱乐部成为了在选帅工作上动作最大的俱乐部。

  另一名主帅的新官上任有点名不副实,因为深圳俱乐部的谢峰基本上是代理主帅位置上的常客。目前,他已经行使主教练职权,带领深圳队开始了集训。

  主帅未知型

  目前,共有5家俱乐部还没有确定主帅人选。在输掉了足协杯决赛后,实德高层已加快了选择外籍主帅的步伐,荷兰名帅邦弗雷雷目前已成首选,不出意外,两周内他就能抵达大连与实德签订工作合同。

  在申花俱乐部目前下发的某些新闻稿中,上赛季主帅吴金贵的称呼只剩下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但吴金贵本人仍在行使主教练的权力。另外,金德、

辽足和泰达的主帅人选还没有眉目。文/记者季飞

  续约型:鲁能/图拔 中能/殷铁生 武汉/裴恩才 厦门/高洪波 西安/成耀东 联城/吉梅内斯 长春/陈金刚 建业/门文峰 绿城/王政

  新任型:国安/李章洙、深圳/谢峰

  未定型:实德金德辽足泰达申花

  相关新闻

  国安队边等教练边训练

  今天上午10点,北京国安队从丰台大井基地直接赶赴香河基地,开始新赛季备战。

  副领队康玉明告诉记者,本周五,球队还将回到丰台。至于以后的安排,还要等李章洙来了之后和俱乐部以及教练组进行协商。

  文/记者王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