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梅内斯明天驾临上海 联城已为主帅制定训练时间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3:53 东方体育日报

  “明天上午去机场接吉梅内斯,然后看他的情况再决定下午去不去基地。”昨晚,联城俱乐部已经为自己的主教练制定好了一份“时间表”。

  在乌拉圭度假期间,吉梅内斯依然希望掌握联城球员的动态。俱乐部一位官员称:“放假之前,吉梅没少跟队员强调假期内需要注意的事项,实际上他在那个时候已经在为现在的训练做准备了。虽然放了一个多月的假,但是如果队员能按照他的要求去做,现在
的身体状况直接投入训练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今天上午,不少队员已经自己到场地上去活动了,在很多东西暂时无法确定的情况下,让队员多少有点危机意识,也不是什么坏事。”

  至少在吉梅内斯看来,既然假期已经结束,那么队员就应该在第一时间进入训练状态,为明年的联赛做准备。“从现在开始到海南春训,正是队员积累体能的关键时期,经过今年下半赛季,队员肯定也充分认识到了一点,那就是在吉梅内斯的手下踢球,如果你没有充沛的体能做保证,那么上场的机会就不可能是你的,所以在这一点上,哪个队员都不敢打马虎眼。”事实上,从乌拉圭动身返回中国之前,吉梅内斯就已经把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计划交到了俱乐部手中,并且贴在了基地内。“从现在开始,如果谁掉队了,那么接下来可能就会非常被动了,因为你永远都在追着别人跑。”

  由于吉梅内斯今年年中跟联城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工作合同,所以对联城球员来讲,在早早确定了主教练人选的情况下,也少了其他球队跟新教练之间那道磨合的程序。“相比那些到现在还没有确定主教练的球队,虽然我们重新集中的时间晚了一点,但是我们和教练之间比较了解,训练也很有针对性,所以我们的起点肯定要比他们高。”

本报记者 李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