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否认阿莱克萨回归 引援提上日程穆萨仍有望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1: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北京国安俱乐部敲定新赛季的主教练后,外援的引进工作也开始提上日程。虽然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今年年初和国安不欢而散的外援阿莱克萨有望回归,但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并没有和阿莱克萨有联系。

  在去年的比赛中,罗马尼亚的阿莱克萨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在今年年初,他违约离开了国安。在离开之后,阿莱克萨还先行状告国安,幸亏国安请来了皇马御用律师,打赢了
这场官司。因此,在传出阿莱克萨有可能回到北京的消息后,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不过在昨天记者向李小明核实这一消息时,李小明表示:“我们没有和阿莱克萨有联络。”至于这名罗马尼亚外援已经很久没有比赛可踢的消息,李小明更是不予置评,仍表示:“我们和他没有联络。”

  此外,国安现在也开始了引进外援的工作。据悉,李章洙在来北京与国安俱乐部谈判之后,就已经向教练组了解了情况。李小明介绍说:“在和李章洙谈判之后,他马上就去向教练组了解球队的情况。虽然时间并不长,但是对于球队的特点、人员等方面的信息,李章洙心里都有底了。”在李章洙正式上任后,国安俱乐部也会根据他的建议来挑选外援。从目前的情况看,穆萨有望续约:他上赛季表现优异,而且阿根廷人在韩国联赛踢球的经历也令李章洙对他非常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国安前任主帅沈祥福还没有与新帅进行交接工作。但关于沈祥福要前往某中甲球队执教的消息已经不胫而走。对此,李小明表示:“沈指导的合同要到年底才结束,现在他还没有跟我透露他下一步的打算。”这也表示,沈祥福只能等到与国安的合同结束之后,才能另寻球队执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