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足协杯揭晓最后悬念 全南天龙力压水原打进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8:01 新浪体育
韩国足协杯揭晓最后悬念全南天龙力压水原打进亚冠

(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4日下午亚足联官方网站消息,韩国足协杯决赛正式结束,全南天龙力压K联赛劲旅水原三星夺冠,从而成为了继全北现代之后第二支获得明年亚冠名额的球队。详细内容如下:

  来自于全罗北道的另外一支俱乐部全南天龙在韩国足协杯的决赛中2比0战胜水原三星,成为继全北现代之后,第二支入围亚冠联赛的韩国俱乐部。

  今年韩国足协杯的决赛在韩国的首都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举行,参加决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全南天龙和水原三星,本场比赛的两粒入球则全部来自于下半场。

  下半时第56分钟,朴正祐一人带球杀人水原三星的禁区并将球及时的分给后来居上的松宗炫,这位全南天龙的前锋球员没有浪费机会,以一记势大力沉的低射攻破了水原三星的大门。申永容在82分钟再接再励,在攻入全场比赛的最后一粒入球之后为全南天龙锁定了最终胜局。

  本场比赛的失利也是主教练车范根在率领水原三星在11月25日的全国冠军附加赛决赛负于城南一和之后的再次败北。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