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大门向阿莱克斯敞开 穆萨有望跟随李章洙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上午,国安俱乐部表示,如果阿莱克斯愿意回到国安俱乐部,那么他只要解决好双方存在的法律问题,国安的大门就会向他敞开。

  国安历来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人走了,就别再回来。然而,今天上午国安高层领导罗宁表示,欢迎阿莱克斯回来。据介绍,阿莱克斯目前处于无球可踢的状况,过得并不如意。攻防兼备的罗马尼亚外援阿莱克斯,是国安俱乐部公认水平上乘的外援。今年初
,他与国安队一同前往马德里试训,在那里得知国际11人将为国安输送高水平外援,因而心生去意。在海南春训之后,他违约离开国安,最终双方的转会官司打到了国际足联。又是国际11人帮助聘请皇马专用律师,帮助国安打赢了官司。虽然双方一度发生不快,但国安理解阿莱克斯的心情,尤其是他回到国内后打不上比赛的处境。因此在寻找外援之际,国安又想到了他。

  至于另一位外援耶利奇,罗宁说:“当时国安是不能容忍一名外援漫天要价的。他提出第二年的合同要体现出他的价值,我们给他涨了10万美元,而他竟然水涨船高的加了20万美元,我们认为他的水平不值这个身价。耶利奇最终转会到厦门,厦门只是在我们涨价10万美元的基础上,给他加了1万美元。耶利奇提出重新回到国安,但我们拒绝了他。”

  否决了耶利奇,国安向李章洙推荐了“空霸”阿根廷人穆萨。穆萨曾在韩国K联赛效力,并在2004年以后卫的身份获得韩国最佳外援的荣誉,这在韩国并不多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