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俱乐部与球迷大型联谊 第二站走进沈城象牙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2:22 辽沈晚报

  11月24日下午,由本报独家承办的“心相联、手相通——辽足俱乐部与球迷大型联谊会”在《辽沈晚报》QQ吧火爆开场。从近千名报名者筛选出来的50多位球迷代表有幸获得了与辽足众星零距离互动的机会,并得到了辽足球星肇俊哲、王新欣及主教练唐尧东等人赠出的亲笔签名正品球衣!

  根据辽足俱乐部的整体布局,“心相联、手相通”联谊会在《辽沈晚报》QQ吧搞完
第一站后,还要继续举行下去:第二站,就要开到沈阳的大学校园中去!

  在12月6日前,本报将持续面向沈城各大高校展开招募——凡有意承办“手相联、心相通”

辽足俱乐部与球迷大型联谊会第二站“走进沈城象牙塔”的高校,均可以向本报递交竞标方案,在方案中需要详尽阐述本校的软硬件优势所在、重点突出本校的鲜明个性特点。本报将与辽足俱乐部共同从参与竞标的各大高校方案中选择一份最优秀的,然后把辽足与球迷联谊会的第二站开到那里!

  “辽足走进沈城象牙塔”联谊会初步定在12月7日左右举办。有意牵手辽足、丰厚校园文化内涵的高校,请尽快起草并递交你们的方案!《辽沈晚报》在联谊会结束后将推出至少一个整版的权威文图发布,辽宁电视台以及数家电台也会将活动盛况制作成专题片加以发布。

  竞标方案递交渠道:

  1、电子邮件:lswbtyb@vip.163.com

  2、上门递交:《辽沈晚报》体育部

  记者 邱国栋

  来源:辽沈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