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梅开二度助球队成功逆转 下场得球迷起立致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6: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乙级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3∶1击败德因泽尔队,中国球员董方卓再次首发出场,上下半场各自射进一球,为球队逆转取胜立下头功。

  安特卫普队上轮主场没能击败实力中下游的哈姆队,董方卓的缺阵让本队以2∶2和对手握手言和,昨天安特卫普队依然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董方卓继续在锋线上搭档坎贝
尔。进球数字上看,来自曼联队的弗雷泽•坎贝尔是安特卫普队头号射手,不过赛前德因泽尔队官方网站指出董方卓状态正佳,他是安特卫普队最大的威胁,比赛的确也证明了这一点。

  坎贝尔昨天不是没有机会,他有两次精彩的射门,但是却并不致命,相比之下,被对方后卫严密盯防的董方卓却成为安特卫普逆转的英雄人物。德因泽尔排名第三,客场作战的他们在上半场第29分钟首开纪录,安特卫普在落后的情况下,又是董方卓再次站了出来,他在第38分钟的时候,自己前场积极逼抢迫使对方左后卫帕尔多出现错误,董方卓断球后形成单刀机会,面对对方门将多贝拉里,董方卓右脚冷静地射远角得分,安特卫普以1∶1追平。董方卓兴奋地冲出禁区高高跃起挥舞着右臂,安特卫普队全队球员都来过来向他表示祝贺。下半场第60分钟,董方卓再次制造关键进球,在本队右路传球,董方卓门前包抄头球攻门,球反弹后到后点,跟进的前卫格雷格里奥冷静射门得分让安特卫普队2∶1反超。第64分钟董方卓再次掀起了高潮,董方卓在前场面对对手的突击,他发挥速度优势,以巧妙的变速连续趟过了三名后卫,随后面对门将,董方卓在六码线附近右脚射门,门将扑了一下,但是球依然飞过了球门线,3∶1,安特卫普锁定胜局。这个进球和他上次连过几人的进球有些相似的地方。

  最后时刻,董方卓还有一次反击机会,他又是单刀突破了后卫杀进禁区,在一个巧妙的摆脱晃开了后卫以后,他准备射门的时候后卫伸脚把他钩倒,裁判拒绝判罚这个点球,全场球迷一片嘘声。董方卓在第86分钟被提前换下,全场的球迷集体起立,向董方卓鼓掌致意。(潇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