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章洙欣赏国安清白踢球 国安对铁帅正气钦佩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3:56 法制晚报

  

李章洙欣赏国安清白踢球国安对铁帅正气钦佩不已

  李章洙牵手国安,双方互相倾慕

  欣赏清白踢球 铁帅牵手国安

  昨天,李章洙正式确定入主国安队。他表示主要是因为国安是一支很干净的球队。铁帅将在本月11日正式上任,年薪大概为35万美元

  昨天下午 李章洙正式确定入主国安队他表示主要是因为国安是一支很干净的球队 与丑闻绝缘

  铁帅“嫁”国安 爱其“清白之身”

  新主帅将在本月11日正式上任年薪大概在35万美元明年的执教目标是不低于今年第三的成绩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同韩国“铁帅”李章洙终于达成共识:李章洙将于2007和2008年担任北京国安队的主帅,拿起教鞭指点御林军。

  李章洙昨天下午已经返回韩国,只等12月11日来京登台点将。之所以选择国安队,他表示主要是因为国安这支球队很干净。

  牵手国安·铁帅说法

  牵手国安就是缘分

  欣赏队员清白踢球

  昨天下午,李章洙主动给记者打电话,言语中透着疲惫:“我们终于达成意向了,这段时间没有白忙。”他告诉记者,周四下午抵达北京之后,双方立刻切入正题进行磋商。

  2001年李章洙离开重庆时就想选择国安,但最终没有成行。当记者谈起这些往事时,李章洙笑了,他用汉语大声说:“缘分!”

  李章洙表示,选择国安首先是因为对中国有很深的感情。但更重要的是,国安这支球队干净,这些年听说

中国足球
赌球
之类的传闻。但国安队从来与丑闻绝缘。经过之前各方面的了解,他认为“国安俱乐部很规范,队员很诚实。”

  牵手国安·俱乐部说法

  两次夺冠说明能力 一身正气令人钦佩

  在双方达成协议后,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表示:“李章洙先后执教过重庆力帆队和青岛中能队,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熟悉中国的足球环境。”

  另外,罗宁还表示,成绩是促使国安下定决心的另一大因素,“李章洙曾经带领重庆力帆和青岛中能两支不同的队伍获得过

足协杯冠军,这样的成绩对于一个外籍教练来说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成绩固然重要,但新主帅的为人也是俱乐部要考虑的。“李章洙身上有一种正气,这和北京国安足球队一直倡导的正气相吻合。这也是李章洙选择国安的一个原因,李章洙认为北京国安在这一点上非常适合他。”

  牵手国安·队员说法

  路姜认为新帅严厉 称会帮助球队提高

  当记者联系上路姜的时候,他正在吃晚饭。他表示,对李章洙并没有太多的认识,但知道他是一位非常严厉的教练。

  李章洙最近几年在中、韩俱乐部都执教过,路姜认为,这是新主帅以及国安队的一笔财富,“我们跟韩国的顶尖俱乐部相比肯定有差距,李章洙在两国的俱乐部都当过教练,肯定会有针对性地帮助球队来提高。”

  李章洙在谈到为什么会选择国安队时曾表示,喜欢队员诚实踢球,俱乐部也很规范。

  对此,路姜表示,“看来他这段时间也没闲着,他对中国足球尤其是北京队有着深刻的了解和研究。”

  牵手国安·关键词

  成绩 最差不能低于今年

  罗宁昨天表示,希望有铁帅之称的李章洙和北京国安能够在2007年和2008年的中超联赛打出好的成绩。

  对明年联赛成绩的要求,最差也不能低于今年的联赛成绩。

  薪水 不会低于以往水平

  罗宁向记者表示,薪水不方便向外界公布,但是不会少于李章洙原来在中国执教的薪水。

  按照中超相关规定,李章洙的薪水大致在35万美元左右,而且很可能与成绩挂钩。

  外援 安迪尔森可能来京

  有消息称,李章洙很可能将曾效力于大连实德的巴西外援安迪尔森带到北京国安。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安迪尔森在首尔FC队过得很一般。如果李章洙想带人来北京,安迪尔森是比较合适的人选。

  本版撰文/记者 王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