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歹徒砍错人马永康仅受轻伤 观察两天现在已出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1:13 东方早报

  青岛球员马永康被砍,再次在国内足坛泛起波澜。不过,昨日马永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这次被砍伤纯粹是误伤。“当时是邻桌的两帮人发生口角,没想到在他们离开后,后来的一群陌生人却认错了人,突然向我们动手。”

  由于当时马永康正背对门外,且毫无防备,当即被酒瓶击中了头部。马永康下意识举起左臂遮挡,又被钝物击伤。此时,门口有人在喊:错了,错了。那伙人随即逃之夭夭。

  据最新消息,马永康伤情并不严重,只是左臂遭钝物打击,导致软组织挫伤并有轻微骨裂。经过X光检查,最多月余即可复原。头部被玻璃碎片割破,导致数处皮外割裂伤。在医院进行了两天的观察后,已于昨日出院回家。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