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永康已离院回家治疗 案情近期有望真相大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8:2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马永康吃烧烤被砍伤一事被披露之后,迅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早上,马永康和家人离开医院回家治疗。据了解,他受伤并不严重,回家只是为了康复。马永康的父亲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表示他的受伤是误会所致,他还向记者透露,警方目前已锁定了一名嫌疑犯,案情应该会在近期真相大白。

  马永康一早离院昨天,在青岛一家医院住院部六楼的神经外科5—7号室,记者从门
外看到了马永康,他当时正躺在位于房间中间的6号病床上,在床的旁边,一位老人和一个女青年正在跟他进行交谈,两人应该都是马永康的家人。记者敲门后,女青年走了过来,记者说想看望一下马永康,表示一下慰问。女青年表示马永康正在休息,不便探望。“他现在挺好的,放心吧,应该很快就出院了。”记者不想打扰马永康休息,于是就离开了病房,20分钟后,当记者再次赶回该房间的时候,发现护工正在打扫病房,6号床已经成了一个空床。“应该是出院了吧,刚刚才走的。”邻床的一位师傅告诉记者。

  不过,记者随后在出院处并没有发现马永康的名字,在电话里,马永康的父亲告诉记者,为了更好地休息,马永康已经出院回家了。据有关医生透露,马永康一直住院并不是因为他伤势过重,事实上,他的伤势并不重,而且也不是主要伤在胳膊,而是伤在头部。原本他不需要住院治疗,当天就可以回家,不过由于只有住院才能有

医疗保险,因此
医院
同意马永康继续住院观察治疗。

  马父称大康是误伤随后,记者又一次拨通了马永康父亲的电话,他告诉记者,马永康的受伤纯粹是一场误会,他们全家都感到非常憋气,觉得太倒霉了。他向记者讲述了事情发生的大致过程,当天凌晨,马永康跟朋友到一烧烤摊吃饭,恰好此前刚刚有两伙人在此发生冲突,当时一伙人吃亏后离去,另外一伙人随后也匆匆离开。恰巧,马永康等人就坐在占了便宜的一伙人所在的位置。很快,那伙吃亏的人返回烧烤摊,由于夜色昏暗不易分辨,他们误以为马永康等人就是刚才与他们发生争斗的人,于是就上前打了起来,马永康是在劝架的时候被对方用酒瓶砸到了头上。

  随后,马永康的一个朋友迅速报警,那帮人也逃之夭夭。透露警方锁定嫌犯在电话中,马永康的父亲向记者透露,警方的调查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结果,基本锁定了一名嫌疑犯,估计很快就可以将这伙行凶的人绳之以法。据了解,当时行凶的一伙人是乘两辆车来的,其中一个是外地牌照,另一个是本地牌照,马永康的朋友已经记下了车牌号,并已提供给警方,以便于案情的侦破。记者随后就此消息向崂山警方求证,不过对方没有接受采访,只是表示案情正在调查之中,不便向外界透露情况。

  作者:崔恒亮 何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