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擎错过圣日尔曼试训机会 来年1月仍有望试训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的荷兰足球迎接了4名中国球员的试训,从目前的形式来看,只有于海已经进入了合同细节的谈判时刻。吉祥兄弟对埃因霍温的希望,据说是留在了夏季转会,那么和于海一同在维特斯试训的19岁小将徐擎,由于荷兰当地的一些转会费用规则而错过了维特斯的合同,他的下一站希望又在哪里呢?

  巴黎圣日尔曼发出邀请函

  当徐擎和于海拍下离开荷兰之前的临别合影时,心里无疑是酸楚的。两个小战友的心里非常清楚,对于于海来说,他还有希望再回到维特斯,而对于徐擎来说,很有可能他再也不会来到这里。

  虽然,在维特斯试训的最终结果并不理想,但是徐擎在维特斯的试训还是让这名19岁的小将展露了头角,还未回到武汉家中的徐擎就已经又收到了几家欧洲俱乐部试训的邀请函。事实上,在此之前徐擎还遗憾的错过了法国巴黎圣日尔曼的试训机会。有知情人士透露:“本来在结束了维特斯的试训之后,徐擎是应该和他的经纪人前往法国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试训的,圣日尔曼已经给他法国邀请函了,但是不巧的是圣日尔曼的主教练前些天下课了,这样新的情况下,徐擎和他的经纪人还是将这次试训暂时推迟了。”

  1月有望法国试训

  目前,小将徐擎的心情并不轻松,毕竟是第一次试训维特斯就错过了加盟的机会,这样的结果对一个19岁的年轻队员来说,显然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在这样的情况下,徐擎的经纪人也坦言:“只要徐擎还愿意出去试训,可以说现在还是有几家俱乐部邀请他的,而最大的可能就是接下来明年1月再去法国试训,当然,这一切还要看徐擎的意思。”

  虽然目前徐擎还没有最终决定是否再次出国试训,但是,经过了在维特斯的试训,徐擎在进攻中的速度优势,以及身体条件上的一些特点,还是吸引了一些欧洲不错的俱乐部开始关注他。对于接下来的安排,徐擎表示:“出去看了荷兰的足球,感觉他们确实有一些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有机会出去当然是一件好事。但是现在刚刚回来,确实还没有考虑那么多,一切还要服从俱乐部的安排,如果时间允许,俱乐部也同意的话,到时候再说吧。”

  (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