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洪波返队蓝狮备战开始 少帅迎来厦门的第四个年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3:00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在各界的期待中,带领蓝狮队在中超取得不俗战绩的高洪波将于今天下午返回厦门,再次执掌厦门蓝狮队,这也是高洪波第四年出任蓝狮队主教练。

  据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介绍,在中甲中超历史上,还没有一位教练能在一支球队担任4个赛季的主教练,高洪波是中国足坛第一人。在高洪波的带领下,厦门蓝狮队从中甲冲上中超,又在中超进入前八名,高洪波的个人魅力和执教能力深受厦门各界球迷的喜爱
。在新赛季即将来临的时候,厦门足球俱乐部与高洪波再续前缘是球迷的希望,也是俱乐部的愿望。

  上月中旬,卢光瑞专程赴北京与高洪波就执教蓝狮队进行了沟通,高洪波也非常愿意继续担任蓝狮队的主教练。在北京期间,卢光瑞与高洪波就蓝狮队新赛季的目标、个人待遇、球队奖金达成了协议。在新赛季,厦门蓝狮队的目标是在去年第八名的基础上争取向前冲,最低排名不得低于第10名。在个人待遇上,高洪波并没有提出太高的要求,俱乐部将维持去年的标准。在球队奖金方面,球队获得胜利,奖金维持在40万元,平局奖金依然是20万元。

  高洪波的到来,也标志着厦门蓝狮队新赛季的开始。今天下午,俱乐部和球迷协会将组织球迷到机场迎接这位厦门足球的功臣。

  蓝狮队球员将于明天返回厦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