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俱乐部内部大清洗 除四名老员工其他部门人全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6:4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

  在辽足俱乐部招聘正式完成,新老员工开始正常工作之后,俱乐部清洗的大刀终于砍下来了!据悉,除了4名老员工,俱乐部的财务部门、经营部门、竞训部门的人员全部被换掉。

  早在一个多月之前,辽足俱乐部就开始了大范围的招聘工作,本周招聘的人员已经上岗。从昨天上午开始,辽足俱乐部开始陆续找各个部门的主管人员和员工进行谈话。记者了解到,辽足俱乐部的财务部门人员已经全部更换,竞训部门、经营部门的员工也在与俱乐部的谈话中被告知调整工作岗位。竞训和经营这两个部门的员工在辽足中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他们的离开,对俱乐部来说极有可能是一大损失,而他们的接任者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人选。

  作为

辽足俱乐部的总经理,程鹏辉对内部人员的取舍也是相当为难,因为这次辽足俱乐部人员的大清洗,程鹏辉的角色只是一个传递者,下达最后决定的是辽足俱乐部的大股东。被清洗的人员一部分人暂时被安置到辽足足校,另一部分人俱乐部暂时还没有透露他们的位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