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转会足协冷清开场 首日国安没人提出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1:2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昨天是今年中国足球挂牌转会的第一天,不过,截止到昨天晚上6点,中国足协注册办公室并没有收到一个转会申请。

  与往年一样,那些有转会意愿的球员都没有在转会大门开启首日便提出转会申请。而交相呼应的是,各职业俱乐部也没有收到来自于足协的传真。“我们到下班的时候也没有收到足协的传真。今天是转会第一天,不会有球员在这个时候提出转会申请的,一般都是在
后期。”国安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说。据他介绍,截止到目前,还没有一名国安球员提出转会申请。

  对于首日的冷清,足协注册办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早已在他们的意料之中。“这很正常,每年都是这样。现在还早呢,要到了最后几天才会多起来。”

  同时,这位工作人员表示,那些比较有名气的球员通常都要拖到转会大门马上就要关闭的时候才会提出申请,“那些球员的转会比较敏感,同时俱乐部也在争夺他们,所以往往要到最后才能确定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