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准赞助商开出苛刻条件 裴恩才:到底谁是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46 体育周报

  在和武汉俱乐部闹出矛盾并相继失去维森特和吉奥森之后,经纪人庞贝尔似乎已缘尽武汉。近日,庞贝尔却通过武汉俱乐部原总经理陈旭东牵线,打算买下武汉队的冠名权。但他提出的附加条件让武汉俱乐部左右为难,武汉方面曾两次与庞贝尔就赞助事宜进行沟通,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未达成共识。

  11月26日晚,庞贝尔找到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向他表达了成为武汉队主赞助商的
愿望,出价为200万美元。同时,庞贝尔向武汉俱乐部开出了一些附加条件,其中有两条让武汉方面难以接受:1、武汉队明年的四名外援由他决定,武汉方面不准对他提供的人选有异议,也不准找李誉鸿和其他经纪人买外援。四名外援总价为100万美元,费用从赞助费中扣除;2、武汉俱乐部允许庞贝尔在赛季中更换胸前和背后广告,并为他免费提供三块场地广告牌。

  对于庞贝尔提出的附加条件,武汉俱乐部细算了一笔帐:虽说有200万美元赞助,能落到俱乐部账户中的最多只有50万。更让武汉方面难以接受的是外援决定权的归属,俱乐部已明确表示,除了双森之外,任何外援都必须经过试训。按照庞贝尔的条件,武汉俱乐部将失去选择外援的权力。裴恩才毫不客气地表示:“到底谁是主教练,是他庞贝尔还是我裴恩才?如果送来的四名外援都跟今年的吉奥克斯一样,明年还怎么踢?进不了前八谁负责?这简直是胡闹!”

  武汉俱乐部高层经过商讨后认为,必须坚持俱乐部的既定原则,希望庞贝尔能够放弃一些附加要求。武汉方面同时表示,双方应该尽弃前嫌,以真诚的态度重新合作。

  据了解,武汉俱乐部目前招商进展得比较顺利。目前已联系到600万到800万资金,这还不算潜在的20多家客户,预计受益在800万到1000万左右。此外,俱乐部还在努力经营副业,如武汉中环线户外的广告经营。如果经营得好,这将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周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