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森空降越南一波三折 汉军希望通过合作消除误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1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 发自越南宾东

  “李誉鸿先生,吉奥森最早什么时候能够赶到越南﹖”“吉奥森的签证4天前就寄给了越南大使馆。如果一切顺利,吉奥森周五就能拿到签证。我已经订好了去越南的机票,只要他拿到签证,马上就能飞往胡志明市。”昨天中午,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再次向李誉鸿打听吉奥森的消息,对方的答复给他吃了一颗定心丸。如果没有其他变故,吉奥森将在周六晚在
越南与武汉队会合。

  从答应参加越南邀请赛到因更换经纪人临时变卦,再到答应给

武汉队打短工,吉奥森回归武汉队一波三折,每一次出现变故都吊足了武汉球迷的胃口。据了解,吉奥森在离开武汉前曾承诺参加越南邀请赛,后来忙于更换经纪人,以及找原经纪人庞贝尔追讨部分薪水,吉奥森无暇脱身,只能通过新经纪人李誉鸿转达了不参加越南邀请赛的想法。

  最近,李誉鸿了解到武汉俱乐部与吉奥森之间产生了一些误会,于是他主动向武汉俱乐部发出电子邮件,希望能尽快合作。同时,他劝说吉奥森赶往越南参加比赛,最终吉奥森答应了他的请求。他告诉记者:“我希望下赛季到武汉踢球,我不想因为误会而影响明年回武汉队效力。我会放下身边的一切事情,乘最早的班机赶往越南。”但由于刚刚结束休假,吉奥森目前的身体状态一般,尚未完全达到比赛要求,这对他的竞技状态有不小影响。

  吉奥森愿意前往越南的另一个原因是来自庞贝尔的压力。目前,庞贝尔正在运作赞助武汉队,其中有垄断武汉队外援的条件。对此,经纪人李誉鸿和吉奥森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他们不得不拿出实际行动来消除与武汉方面的分歧。

  对于吉奥森的到来,武汉队上下均表示欢迎,最高兴的是主教练裴恩才。他表示:“吉奥森能来,肯定是个好消息,现在队里正缺前锋。我还不知道他目前的状态如何,不过,就算他不在最佳状态也会很管用。”裴恩才告诉记者,如果吉奥森按时到来,每场比赛会给他至少10分钟上场时间。总经理徐志强认为:“吉奥森能够放下个人事务赶往越南,我表示欢迎,希望我们能够通过这次合作消除此前的一些误会。”

  目前,武汉俱乐部已经办好了陈方平和冯志刚赴巴西的签证,两人将于12月6日前往巴西,届时将与李誉鸿商谈双森的价格以及其他外援来中国试训的事宜。李誉鸿明确表示,双森优先提供给武汉俱乐部,只要价格分歧不是很大,随时可以签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