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否认加盟申花极力挽留 沪上铁卫杜威似去意已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关于申花后防主力后卫杜威转会鲁能的消息不绝于耳。而关于此事,鲁能方面并没有承认,而申花俱乐部也在极力挽留申花的标志性人物。然而,事件焦点的杜威却神情轻松,在博客里的日记记录着:“管他谣言四起,猜测臆断,想我所想,做我所做。”这也充分体现出,目前的杜威并没有对留在申花有坚决的意思,顺其自然,我行我素也是他的态度,由此可见离开申花也是他在最近所正在思考的问题。

  对于上海申花来说,已经成为被球迷认可的的杜威也正成为替代范志毅、申思的申花标志。而事实上,目前球队随着李玮峰的到来,这位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深圳队都是队中一哥的人物,早已经取代了杜威在球队中的地位。无论是俱乐部领导,还是球队教练,都把他作为申花的领军人物,这对杜威无疑是个很坏的消息。

  尽管

申花在个月中旬已经重新集结,但因为俱乐部董事会高层人事上的变动,俱乐部无论在董事会班子,还是在07年的预算上都无法有一个明确的说法。而早在联赛结束前,上海申花俱乐部以前的大老板、上海电气集团老总王成明被“双规”。这一事件,意味着申花俱乐部在今年年底势必遭遇一定的波动。俱乐部的不确定性,也让很多队员开始对新一年犯了嘀咕,转会的风潮也在队中不断地弥漫着,包括杜威也该对这件事情有所顾虑。

  而在

鲁能方面,这几年俱乐部的举动无疑都是国内罕见的,无论从投入,还是在俱乐部的建设上都走在了国内的前列。鲁能在这两年中,就相继引进了李金羽、王亮、李蕾蕾等国字号实力球员,而在工资待遇上也绝对是其它俱乐部不能比的,特别是上海申花近年来也在不断地缩减开资,杜威的工资在申花是年薪100万左右,而在鲁能,同样身份的球员则可以拿到300万左右,杜威的人心思动也就不算是什么意外了。

  鲁能虽然对杜威有意,但并没有马上承认,可这并不能说明他们没有任何举动。就在前几天,延边俱乐部还在否认赵铭转会的事情,而近日的加盟沈阳也说明任何俱乐部在转会方面的谨慎态度,除非成功签约,否则低调也属正常。随着转会日期的临近,申花也在做杜威的工作,采取各种方式来说服其能留下来。但从目前的形势看,杜威似乎去意已决,留在申花的可能性也不会很大,而鲁能则是他选择转会的最佳目的地。

  (峰光无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