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永康被砍青岛球员不愿表态 圈内人调侃不砍他砍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2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前青岛贝莱特队长及主力中后卫的马永康此前亦曾入选过中国国奥,2005赛季结束后,由于不满球队合同而拒绝与中能续约,此后马永康在今年一年的时间内都赋闲在家。然而,马永康此番再度成为媒体焦点而被热炒却是因为被砍的消息,这多少都让人觉得有些突然。

  1977年出生的马永康与1976年出生的刘俊威先后担任了青岛队的队长,事情发生之
后,笔者也同刘俊威取得了联系,刘俊威表示自己也是通过记者才得知了这件事,但是由于对具体情况并不了解,所以也很难对此加以评论,“我还真不太清楚,有记者给我打电话我才知道,现在也不好说什么。”

  被砍之后,马永康立即被送往

医院,有消息称马永康被砍断了一条胳膊,尽管并无生命危险,但是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显然已经成为了不可能的事情。青岛中能主帅殷铁生在得知这件事后也是不住叹息,对于自己昔日的爱徒遭受如此劫难,殷指导心里很不好过,“上个赛季结束以后他就没再跟球队续约,一方面也是因为自己年龄也比较大了,没想到现在竟然出了这样的事。”

  马永康被砍的消息迅速在青岛队内蔓延开来,对于是否会集体前去看望马永康,青岛球员显得有些不置可否,队长刘俊威告诉笔者由于这件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还不知道是真是假,所以队里目前也没有探望马永康的声音。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笔者也与一位对马永康为人比较了解的圈内人士取得了联系,值得一提的是,该人士在得知马永康被砍的事情后并没有感到非常意外,甚至颇有深意地说道,“他不被砍谁被砍啊?”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