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本舰伤势恢复并不理想 下周将带伤重归队参加封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8:00 《球迷》报

  如果不出意外,受伤多日的李本舰将在下周正式回归球队,参加团泊洼封训。

  由于李本舰的恢复并没有想象中的理想,因此,他的归队日期也是向后一推再推。昨天,当记者打电话给李本舰时,他兴奋地告诉记者,“我很快就要回球队报到了,终于能够重新见到队友了。”

  对于李本舰来说,这两个月的时间相当难熬,不过眼看“胜利在望”,他在电话中的声音也是显得相当激动。“这段时间我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养伤上面,无时无刻不在和时间赛跑,争取赶上团泊洼封训,赶上昆明冬训,现在我已经耽误了一周训练,所以在回到球队之后,我肯定会加倍努力,争取尽快跟上大部队的脚步。”眼下,李本舰正在做着回归球队前的准备,并向记者打听着球队的消息,而一直陪伴在他身边,悉心照料他的妈妈也将在这两天返回青岛。谈起自己现在的恢复情况,李本舰说:“我很感谢在我受伤之后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以及韩大夫,还要感谢我的妈妈,她一直陪在我的身边照顾我。我现在左脚内侧还是有些疼,但已经没有太大关系,我现在真正体会到什么是归心似箭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