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350万现金搞定赵铭 副总表态不考虑陈涛国内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4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洋报道 新赛季转会大门尚未开启,沈阳金德就做成了第一笔买卖,他们用350万现金买下了国奥小将赵铭,作为搭配产品,上赛季中甲最佳本土射手文虎一也随赵铭来到了金德。

  2006赛季成绩糟糕让金德高层下了决心改变现状,他们首先瞄准了延边俱乐部,延边队中的国奥队中卫赵铭、中甲银靴文虎一和国青门将池文一都是金德的目标。

  与金德俱乐部一同看上赵铭还有上海联城、武汉等中超俱乐部,但与其他俱乐部相比,金德俱乐部对优秀内援显得更加渴望。就在其他几家俱乐部只是表达引进意向之时,金德一位副总经理在上周便前往延边商谈引进赵铭、文虎一、池文一的事情。

  深陷经济危机延边俱乐部也是非常积极。2006中甲联赛结束后,

延边队只发了5个月的工资和1场比赛的奖金,欠薪情况非常严重。整个2006赛季,俱乐部的冠名,胸前背后广告都是无人问津,赛季结束之后,延边队的部分球员向俱乐部讨薪未果后,便向当地体育局告状。另外,延边队马上就要前往南方进行冬训,训练的钱也是捉襟见肘。这种情况下,延边俱乐部只能依靠出售球员来维持球队正常运转。

  双方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在上周就球员转会一事达成协议。由于在国青队门将池文一的价钱上没有谈妥,所以金德俱乐部只以350万元的价格购进赵铭、文虎一二人。延边俱乐部的要求是,金德必须马上支付两名球员的转会费。本周初,金德俱乐部便将350万元的转会费一次性支付给了延边俱乐部。

  赵铭本人并不太希望加盟金德,因为金德队的球员工资在中超各俱乐部中是比较低的。在赵铭随国奥队出征亚运会之前,金德俱乐部的高层领导几次找到赵铭商谈待遇的问题都没有谈妥。国奥抵达卡塔尔之后,陈涛、张可两名金德队的国奥队友也劝说赵铭签约,延边队的主教练高晖也是打来越洋长途,劝说赵铭,最终赵铭同意加盟金德。由于中国足协规定办理球员注册将在明年1月份进行,因此金德、延边两家俱乐部尚要待1月份完成所有正常手续后,合同才算完成。

  至于前一阶段各方关注的金德核心球员陈涛转会一事,金德俱乐部近来态度有了很大转变,金德俱乐部的副总金焱表示:“如果陈涛不能转会国外俱乐部,那么金德不会考虑他转会国内其他俱乐部。”如此看来,陈涛下赛季还要继续身穿金德战袍征战中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