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还惦记着权磊 科威特与国奥相遇可能性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11 半岛晨报

  在多哈一定会遇见福拉多,因为他目前是科威特国奥队的主帅,要带领球队来这里参加亚运会。但没想到,时隔5个月后的再次相见竟然会是偶遇。29日记者到亚运村采访时,只想着寻找红白两色运动服——那是中国运动员的统一服色,结果一个蓝色的身影从一边走来,随后一巴掌拍在记者肩上,看清楚时才发现,竟然是福拉多。

  福拉多的气色非常好,笑容也很灿烂。“好吗!”从科萨到福拉多,似乎所有在中
国执教过的塞尔维亚教练都习惯于这样打招呼。看得出来,福拉多在科威特工作得非常愉快,他甚至还特意扭过身子,向记者展示运动服后面的“KUVAIT”字样,“我的这支队伍很不错,希望在这里我们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亚运会男足比赛中,科威特队与

中国队相遇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此福拉多也没有过多谈及他的队伍。在记者面前,他更愿意谈论的是大连。“今年的成绩确实不大好,困难太多了。”福拉多感慨道。他很想念那些与他风雨共济的弟子们,他们与他一起赢得过双冠王的荣誉,也一起面对了今年上半年的困难。

  “权磊好吗?”福拉多早就听说了权磊遇刺的事情,现在他非常想知道,权磊到底恢复得怎么样了。得知权磊的康复速度快得令人吃惊,福拉多也显得非常高兴,“那很好,很好。”福拉多入主实德时,权磊还只是一个年轻的替补队员。是福拉多给了他机会,令他在很短时间内就脱颖而出。得意弟子被刺,福拉多也很牵挂。好在,现在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比赛时我们再见。”福拉多笑着离开。大连给老头留下了很多,有荣誉,有失意,现在,只剩下了美好的回忆。晨报多哈11月29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