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疯狂买家有意续写王大雷神话 青睐国奥二将锁定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新赛季要冲击亚冠”,朱骏再一次语出惊人,这也说明在内外援转会上,联城肯定会有大动作。在得知鲁能将在内援引进上投入过千万的时候,已经自视为鲁能对手的朱骏表示:“我们的投入不会比别人差。”

  按照俱乐部一贯的运营模式,内援方面将继续以国奥、国青的球员为主要目标。今年年初200万买进王大雷,现在已经升值五六倍以上,这让朱骏和他的智囊团尝到了甜头,对
于他们而言,一个王大雷还远远不够,“联城应该成为国内年轻球员的一条加工流水线”,朱骏表示。

  不过王大雷在短短一个赛季内的迅速蹿红,也提醒了其他俱乐部,这也为本赛季联城收购优秀年轻球员增加了障碍。此前联城曾打算从哈尔滨毅腾队购入国少门将刘殿作,但是在合同签署前夕,收购却最终流产。毅腾老总崔华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联城200万买我们一个王大雷,转手就能赚近1000万。我们又不傻,有年轻球员,我们干吗不自己留着赚钱,而要把这个钱让他们去赚?”

  受到打击的朱骏只能再觅新的对象。目前球队最需要增加实力的位置就是中后卫,俱乐部此前一直在与延边接触,希望引进国奥中卫赵铭。但是最终被沈阳金德捷足先登。在这种情况下,

辽足的几名前国青小将成为了联城的目标。据说,联城内部人士相当看好戴琳、杨善平,希望能将二人招至麾下。沈阳队中的一位前国青队员也受到了联城的关注。

  前场球员的引进依旧以外援为主,可以肯定的是,在杨林有意离队的情况下,联城下赛季的锋线肯定还是洋枪打天下。如果一切顺利,他们的身后将由国际小将王云承担起组织进攻的重任。联城方面以就个人待遇等问题与王云进行了认真的沟通,并基本达成一致。但是由于国际俱乐部的前途暂时无法确定,因此具体转会事宜只能过段时间再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