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再度炒作买里瓦尔多 经纪人称球王对来华有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8:57 竞报

  

金德再度炒作买里瓦尔多经纪人称球王对来华有兴趣

  里瓦尔多:金德你就别忽悠我了(设计对白)

  从试图引进法国国家队队长维埃拉未果到企图聘请神奇教练米卢失败,几乎每个岁末,在中超排名靠后的沈阳金德俱乐部都要用这种近乎

无厘头的方式来向世人宣告,他们不
甘于平庸的决心。今年,前
世界足球
先生、巴西国脚里瓦尔多被金德俱乐部赋予了这一神圣的使命。

  据沈阳金德俱乐部一位高层透露,他们有意将现效力于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的里瓦尔多招至麾下,目前,这一计划已得到了金德集团董事会的批准,该人士表示,金德俱乐部已通过一位经纪人联系到了里瓦尔多本人和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里瓦尔多对参加中超联赛表示出了兴趣,并表示可以到沈阳金德寻求发展。

  不过,该高层人士同时表示,价钱上双方还未谈拢: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想使用租借的形式,一年的租借费为300万美元,而沈阳金德的上限是1000万人民币。此外,金德俱乐部更希望让里瓦尔多以转会的形式正式加盟。

  沈阳金德的频频用大牌球员进行炒作,国内其他俱乐部也有自己的看法。中超某俱乐部老总表示:“以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与环境,想要吸引这种级别的球员加盟恐怕很难。”

  而一位沈阳的足球记者也对金德俱乐部欲引进里瓦尔多一事表示了怀疑,他说:“金德俱乐部这几年不是老传这种事吗,我觉得可能性不大,里瓦尔多能来中国吗?他们是要引进巴西外援,而且要去巴西挑选,但应该不是里瓦尔多。”

  金德炒作史

  2002年1月,金德俱乐部董事长于雷曾公开表示,俱乐部方面已经与法国国家队主力球员、英超阿森纳队队长维埃拉取得了联系,并称,维埃拉将在经纪人的安排下前往沈阳,与金德俱乐部进行面谈。但最终,此事在阿森纳俱乐部出面辟谣后告终。

  2002年底,沈阳金德俱乐部表示将聘请米卢担任主教练,但此事最终不了了之。

  2006年初,在荷兰进行集训的沈阳金德又放出消息,表示希望购买当时的费耶诺德头号球星、荷兰国家队前锋库伊特。结果,库伊特在世界杯之后去了

利物浦

  (王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