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彦将上演澳超处子秀 骑士主帅对其青睐单独开小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7:33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李彦初来乍到,但急于用人的新西兰骑士队只给了国际队长四天的恢复和调整时间。当地时间本周日下午,骑士队将在主场迎战澳超排名第五的新城堡联队。骑士队主教练西蒙德斯昨晚通知李彦:“这场比赛,我会让你上场。”

  李彦昨晚与西蒙德斯交流时,对方特地提到了将于本周日进行的联赛。“新城堡联队是一支拼抢很积极、作风很硬朗的队伍,因此,这场比赛对抗会非常激烈,节奏也肯
定很快,你要作好准备。”西蒙德斯说。听了主教练的这番介绍,李彦倒是很想见识一下,他在澳超面对的第一个对手到底怎样。

  新城堡联队目前的成绩是5胜4平5负积19分,尽管与遥遥领先的墨尔本胜利队差了15分,但只比排名第二的悉尼FC队少4分。也就是说,新城堡联队依然是一支实力不容小视的队伍。在今年10月14日新城堡联队主场与骑士队的比赛中,骑士队居然被对手打进三球,以0比3完败。因此,本周日的比赛,对李彦来说压力并不小。“主要是刚来这里,对这里的环境,包括联赛情况还不够了解,所以,这么快就打比赛,不是特别有底。因此,我现在所能做的,只能是自己调整好状态,让自己的身体和状态尽快好起来,达到比赛的要求。”

  昨天,李彦参加了骑士队的训练。今天,骑士队放假一天。不过,李彦却不想给自己放假,他主动提出自己加练。李彦的想法,与主教练西蒙德斯不谋而合,西蒙德斯特地安排了一名助理教练,今天将单独指导李彦进行训练。“周日的比赛,我自己倒是希望不要首发。在场边先看一看,对澳超联赛有所了解,对比赛节奏和对手情况有所了解,然后再上场。”李彦展望起了三天后的比赛。“我在这里的第一场比赛,骑士队还有这里的球迷可能很关注,我会好好准备的。”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