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冀南暗示申花明年争冠 与企业家座谈商讨品牌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7:30 东方体育日报

  新一季的冬训进行了半月有余,一直在康桥埋头苦练的申花队终于有了一次难得的“放风”机会,而这一次把整个一线队拉出基地之外的人,正是申花俱乐部老总吴冀南。

  “我们出来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让队员了解更多的生活知识,同时也是为了让社会各方更好地认识我们申花队的真实面貌。”对于此次活动的用意,吴冀南本人更
是直言不讳。由于种种原因,如今的中国足球正在遭遇历史性的低谷,一系列的负面报道,也在有形和无形当中,进一步损坏了中超联赛的品牌价值。当越来越多原本关心、喜爱足球的人选择黯然离去的时候,受侵害最大的无疑是中国足球自己,而在这其中,作为单个实体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无疑要肩负更为巨大的生存和竞争压力。与其长期受困为误会的焦点,不如积极地以正面姿态以示世人,这也是申花俱乐部一系列品牌建设的初衷。

  昨天下午,

申花老总吴冀南在与会期间,也准备了一段开门见山式的开场白。“现在有很多人都觉得足球的负面新闻太多,不是打架、斗殴,就是停赛、罢赛,由此,对中国足球嗤之以鼻。事实上,中国足球确实存在一些不积极的、甚至是不良好的事情,但那只是极少数,根本算不上主流。今天,我把我们整个申花一线队拉过来,大家可以亲眼看到,眼前的这一个一个所说的‘帅哥们’并不是像一些人刻意曲解的那样不堪,他们都是有纪律、有素养的球员,个个都是好小伙!”

  昨天的这次企业家沙龙上,吴冀

南充当了一回推销员,他希望把申花这样的职业队真实、正面的东西,推销给更多的企业,让社会对现今的中国足球有更为客观的认识。与此同时,吴冀南也雄心勃勃地展望了申花队2007赛季的前景,在他看来,在连续两年亚军的前提基础上,申花队来年的目标只能向更高规格的冠军冲刺。“今年的联赛亚军,是和整个球队的努力分不开的。至于我们明年的成绩,没得说,肯定要比今年的更好才行!”

本报记者 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