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否认扬戈施压之说 直言实德老将不会因钱而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从扬戈维奇方面不断透露出来要转会和加薪的传闻,林乐丰表示,自己不知道这样的事情,扬戈维奇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在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有专业媒体报出扬戈维奇有转会的想法,该报道称,在采访扬戈的时候,扬戈表示自己想离开中国,因为他在大连呆了五年,有点厌倦了。在合同还有两年的情况下,这样的消息出来,似乎在暗示什么,或者是扬戈维奇在暗示什么。

  扬戈维奇在采访中谈到自己在中国很孤单,很想念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但是记者了解到今年下半年,扬戈维奇的妻儿几乎都是在大连陪伴他,在胡兆军儿子“百岁”喜筵上,他还携妻儿出席宴会。

  很多外援都很会利用中国媒体,通过传递一些信息来达到自己的目的。特别是一些已经中国通的外援,他们很清楚如何向俱乐部施压。比如,潘塔无论在四川还是大连,很少接受媒体采访,当他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或者想借媒体的嘴说话。

  已经在中国生活了五六年的扬戈维奇很清楚这一点,他在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散布这样的消息,似乎是传达自己的一种想法。在他回国后不久,就有他要加薪的消息传出来了。

  扬戈维奇在2005赛季和实德签订了四年的合同,现在他根本就没有办法回欧洲,再说已经32岁的他回欧洲很难找到一个好的踢球环境。从他现在的言行看,要求加薪或许是他最大的目的。

  (小霸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