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训练上演老鹰捉小鸡 高雷雷留洋近期将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20 法制晚报

  

国安训练上演老鹰捉小鸡高雷雷留洋近期将有结果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让国安的训练场充满了欢笑

  

国安训练上演老鹰捉小鸡高雷雷留洋近期将有结果

  长假过后,周挺把自己的爱车从大连开到了北京昨天的训练仍以跑步为主 为了增添趣味性 教练组安排队员玩起了儿时的游戏

  国安玩花样 练习“捉小鸡”

  训练场上充满笑声 场边的宝马车也吸引了众多目光 杨璞和李尧仍挂“免训牌”

  “推他,推他,快甩过来!”商毅一边叫着,一边抓住张帅的衣襟带领队友躲闪,这有趣的一幕就发生在昨天国安队的训练场上。

  由于长假刚结束,队员们的体能状况并非最佳,另一方面,场地内的温带草种因为天气寒冷不能让队员随意撒欢,所以昨天的训练还是以跑步为主。为了能让枯燥的训练增添趣味性,教练组特意安排了一个小游戏——老鹰捉小鸡。

  经过大家的短暂商讨,最后决定让高大卫担当“老鹰”的角色,身高1米88的小将郎征则被推举做了“鸡妈妈”。随着教练一声令下,原本平静的训练场一下子充满了尖叫声和笑声。

  高大卫不断做着短距离冲刺和急转急停,试图能够抓住一个“小鸡”。郎征瞪大了眼睛,张开双臂左封右堵,用尽全力来阻挡“老鹰”的攻势,保证“孩子”们的安全。远远望去,本来就泛黄的球场,立刻尘土飞扬。

  队医张阳眼睛笑得眯成一道缝,他对旁边的教练说:“高大卫这么抓,一点戏都没有,甭想啦。”第一回合刚结束,“老鹰”就蹲在地上呼哧带喘了,“小鸡”们则欢呼躲过一劫。

  风水轮流转,郎征在第二轮较量中由“鸡妈妈”变身成“老鹰”,张帅接过了他扮演的角色。再次开始,教练组不断给“老鹰”支招,“冲起来,冲起来,把鸡群的尾巴甩掉就好啦。”

  有过扮演母鸡的经验,郎征的攻势明显要比高大卫猛烈得多,他在一次突击中差点抓住张帅身后的商毅,把帅哥吓得大叫:“推他,推他,快点甩过来呀。”路姜则在其身后嗷嗷直叫。

  在鸡群尾巴部分的队员,有的因为来不及转体,差点摔到地上。眼看游戏就要结束,郎征也一屁股坐到地上,他嚷道:“不玩了,我是又当老鹰又当鸡,这游戏没法玩了。”他的抱怨把队友们都逗乐了,有的干脆就躺在地上哈哈大笑。

  场边风景

  “宝马良驹”夺人眼球

  备战新赛季,寻求新气象,这从队员们停在训练场边的坐骑就可见一斑。昨天,记者们在俱乐部大厅碰头,准备观看国安队训练。“那是谁的宝马,真漂亮啊。”不知是谁说了一句,大家纷纷凑到大门玻璃前,远远朝对面一辆白色的宝马车观望。

  原来,这是队员杜文辉的坐骑,买了没多长时间。趁着往训练场走的间隙,还有记者跟杜文辉开玩笑:“辉哥,这车得花你多少钱啊。”弄得杜文辉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他告诉记者,买车花了38万多,还介绍起了这辆车的性能。

  无独有偶,大连籍的队员周挺也有一辆宝马停在不远处,这辆挂有辽B牌照的X5系运动型酷车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据记者所知,这辆车也价值不菲。看来,这位猛将在老家过的假期,回来连车子都开回来了。

  伤兵近况

  杨璞李尧挂“免训牌”

  除了国字号的几名队员外,病号杨璞和李尧依然高悬“免训牌”,他们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队医张阳告诉记者,杨璞手术后恢复得还可以,只不过还需要休息一下,大概两周之后就可以参加大运动量的训练。按照这个时间来推断,香河的前期集训,杨璞很可能参加不了。与杨璞不同,李尧则是因为痔疮还未痊愈,不过用不了多久,他就可以归队训练了。

  试训动态

  全力运作高雷雷留洋

  最近关于高雷雷转会的说法有许多版本。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高雷雷明年还是国安队的一员。

  他透露说,国安俱乐部目前正在积极运作高雷雷试训的事情。皇马的技术总监哈维尔和国安俱乐部副总武又文分别带着高雷雷的资料和比赛录像,前往欧洲为他联系试训。

  “雷雷各方面条件都不错,而且长得又帅,如果可能,我们要把他打造成一个偶像级的球员。”李小明笑着说。高雷雷试训能否成功,近期就会有一个结果。

  文并摄/记者 王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