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敲定新赛季转会方案 7将被挂牌引援名单多达8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33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2007年国内运动员转会工作将从12月开始启动,厦门足球俱乐部新赛季转会方案已经出台,7名球员上榜自谋出路,引进8名国内球员。

  根据中国足协最新下发的《中国足球协会运动员身份及转会规定》的相关条款,转会申报时间从2006年12月1日至29日下午18时。转会名将于2006年12月31日正式对外公布;在转入名额上,各俱乐部可转入5名运动员,21岁以下运动员(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不占5名
转会指标,但每俱乐部转入21岁以下运动员最多不得超过3名。厦门足球俱乐部准备用足5个转会名额和3个21岁以下的名额。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介绍,目前俱乐部已经与相关俱乐部进行接触,希望能顺利引进8名球员。

  在转出方面,俱乐部已经确定让7名球员上榜自谋出路,具体名单将在下周对外公布,这些球员将不再返回蓝狮队集训。

  根据

中国足球的要求,球员办理转会时间从2007年1月8日起至2007年1月28日18时,转入运动员的俱乐部持运动员参赛资格证、转会协议、转会证明、转会费付款凭证等相关材料到中国足协办理运动员转会手续。

  高洪波将于12月2日重返厦门执教蓝狮队,球员将在12月3日回厦门报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