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与李章洙牵手仍存疑 前三指标导致谈判停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4: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媒体热炒李章洙接替沈祥福的消息已有一个星期,按照俱乐部相关人士的说法国安主帅最迟会在本周五敲定,可直到现在国安主帅的人选依旧是个谜。据知情人士透漏,李章洙对国安提出的前三成绩指标存在疑问,所以导致目前谈判进度停滞不前。

  据了解,由于国安队这两年联赛成绩不错让高层对球队的期望值很高,加上明年集团会加大对球队的投入,所以国安方面希望新任主帅带队成绩必须进入前三名,这个成绩指
标会被明确地写在双方的工作合同中。沈祥福申请辞职后,国安方面曾经与目前球队的技术总监哈维尔有过接触,但前三的成绩指标让哈维尔十分头疼,所以双方的交流没取得实质性进展。

  随后有媒体曝光了国安与李章洙接触的消息,国安高层人士对于传闻并没否认,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承认与李章洙接触的事实,并表示选帅工作结束后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媒体,但从采访中记者感受到国安高层对于李章洙的入主十分低调,俱乐部相关人士甚至拿出去年国安引进徐亮未果的事情解释国安方面为何如此谨慎的原因。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国安与李章洙在薪金标准上并没有太大分歧,但真正的分歧在于国安提出的前三成绩指标,“铁帅”李章洙认为自己并不了解目前的国安队,所以无法评估球队在中超俱乐部中所处的水平,于是拒绝对前三的成绩指标给予国安明确承诺。

  目前国安方面与李章洙还在进一步的沟通之中,双方如果能解决成绩指标上的分歧,那么最后签约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毕竟双方在薪金方面已经达成一致,国安方面与李章洙也一直有着良好的关系,双方牵手也是皆大欢喜的结果。(徐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