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自解留洋前景:能签约才出去 一切都等亚运之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3:14 生活日报

  

郑智自解留洋前景:能签约才出去一切都等亚运之后

  郑智(上)在国奥队训练中突破王大雷射门。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李琳)摆在郑智面前的英超缘分还是未知数,但他的态度已经变得务实起来。日前他首度就留洋一事表态说:“一切都得等亚运会后再作决定。不过我个人感觉,
如果直接去签约的话,那就去,如果不是,那就没什么必要了。”

  来自中超冠军球队的足球先生到英超倒数第一的球队试训,这是

中国足球的尴尬,也是无情的现实,而且摆在郑智面前的还有诸多难题。比如时间紧迫,比如劳工证能否搞定?对此郑智表示:“时间不是问题,我感觉这次有戏。至于劳工证的问题,我想我的经纪人会有考虑,而且查尔顿如果真想签我的话,肯定也有办法应对。”

  虽然郑智较早中意的是

德甲而非英超,但现在他的想法已有所调整,“不管是英超,还是德甲,能踢上球才是最主要的。不然出去还有什么意义?”

  外界说郑智去意已决,他认为是年龄使然,“我已经26岁了,再不出去就真的没什么意思了。”那么,鲁能真的会放行吗?郑智说:“目前还没到双方俱乐部面对面的地步,得等查尔顿方面有实质性表态之后才好说。但实事求是讲,鲁能明年有很多赛事,估计会先租借。”

  至于本届亚运会中国国奥队能走多远,作为“超龄球员+核心球员”出现的郑智坦言:“出发前足协就讲过,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打好2008年

北京奥运会,这次亚运会就是锻炼队伍,在成绩上并无具体的要求。但我想,我们每个人都会争取打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