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明年工体迎战豪门巴萨 小罗德科将悉数到场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1:5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北京国安明年将在翻修一新的工人体育场迎战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

  为了配合2007年奥运倒计时活动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委员会在中国的福利活动,2007年8月3日,巴塞罗那全明星队将访问北京,除与国安比赛外,还将出席一系列社会福利和慈善活动。

  据了解,小罗、德科等巨星将悉数到场参加比赛。

  国安俱乐部表示,这场比赛还是北京和巴塞罗那两座城市间文化交流的一个项目。基本比赛规则分为主客场进行。“这个项目已经启动了,但是具体内容还没有确定,我们也要去客场打一场比赛。”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