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初定月底赴欧选援 目标锁定罗马尼亚前锋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辽足引进外援的计划目前取得了一定进展,俱乐部初步确定在12月初派遣教练组奔赴罗马尼亚,目标是罗马尼亚联赛当中的一位前锋和一位中后卫。俱乐部之所以决定奔赴罗马尼亚选拔外援,主要还是考虑到了经济上的因素。

  辽足引进外援的计划始终没有改变,在实施当中却并不是一帆风顺。此前,辽足俱乐部曾经在经济人公司的邀请下,准备派遣教练组奔赴巴西挑选外援,但是犹豫签证问题,
教练组始终无法出行。对方经纪人公司表示,他们将承担辽足教练组奔赴巴西的全部费用,教练组也做好了出行的准备,不过在签证问题迟迟没有解决的情况下,俱乐部经过多方的了解也决定不再针对此问题进行努力。俱乐部方面也始终没有就放弃巴西引援的根本原因表态。27日,一位俱乐部高层在接受新浪体育记者采访的时候透露说:“现在选拔外援的过程当中还是存在不少问题。比如一些公司表达了他们的热情,主动邀请我们到巴西去,甚至还要出费用,可是供我们挑选的球员却并不十分理想。现在的巴西联赛早就结束了,即使教练组的签证没有问题,也没有任何观看联赛的机会了。在没有联赛的情况下,如何检验外援成为一个最令人头疼的问题。对方很可能随便组织一场比赛,然后让教练组观看,就这样一场无法保证质量的比赛,怎么能够成为引进外援的的标尺呢?基于这些原因,俱乐部最后干脆放弃了去巴西引进外援的努力。”

  在最近一段时间,

辽足受到了大量的外援资料,经过俱乐部甄别之后,其实可以选用的外援并不很多。俱乐部已经逐个通知经济人公司,争取在冬训期间将外援领导辽足在海南集训的基地,教练组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来考察外援的能力。据俱乐部高层披露说,曾经在中超某俱乐部效力的中后卫通过经纪人联系到了辽足,准备与辽足探讨加盟的可能性。俱乐部方面也正在通过各种方式打探这名外援的情况。据资料显示,这名外援在2006赛季的中超联赛表现尚佳,并一度被评为赛季最佳阵容当中的一员。辽足俱乐部方面也在2007赛季准备引进一名外援后卫来补充阵容,可视这名外援能否加盟辽足还无法确定。

  辽足奔赴欧洲选拔外援的计划依然在操作当中。俱乐部初步选定了

罗马尼亚外援,在经纪人的资料当中,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后卫早就进入了辽足的视野。奔赴欧洲虽然并不是困难的事情,教练组还是要班里一些必要的手续。按照经纪人公司的安排,教练组降在12月初抵达罗马尼亚。经纪人公司也也为辽足教练组安排了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并不是随意组织的,而是正规的罗曼尼亚联赛,12月5日是该国联赛的最后一轮,教练组也必须通过这最后一轮联赛甄别经纪人推荐的外援的能力。辽足教练组之所以把目光锁定在了罗马尼亚外援身上,主要还是这些外援的身价较为低廉,而且相对来说比较实用,诸多挑拣都比较符合辽足的现状。(张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