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集结老沈无官一身轻 新帅未到高层透露转会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上午,国安结束了为期20天左右的长假重新在丰台的大井基地进行集结,新帅人选尚未到位,因此仍旧由沈祥福继续带队训练。尽管只是恢复性训练,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仍然选择亲自前往基地督训。

  假期结束之后,球员们归队的第一件事就是测量体重,所幸的是,经过20多天的“马放南山”,与辽宁队一样,国安也并没有人体重超标。辞职之后的沈祥福由于没有压力在
身也显得格外精神,除了在上午给队员们开了一个为时20分钟的准备会以外,老沈多数时间都是在场边悠哉地慢跑,还时不时地与场边地记者开着玩笑。

  徐云龙、杨智、闫相闯和黄博文四人由于此前参加了各级国字号的训练和比赛而被俱乐部允许将假期延长几日。其余球员差不多悉数归队,李尧和杨璞两人由于有伤在身而没有与球队合练,其他球员则在领队赵旭东的带领下进行跑圈。整个训练为时40分钟,球员们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此前球员们已经多少获悉了一些关于李章洙可能会执掌国安教鞭的消息,队长陶伟表示自己也是从报纸上得知了此事,但是俱乐部尚未正式与李章洙签订合同,因此球员们也不敢完全肯定这个消息。

  目前,国安俱乐部关于下赛季的招商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尽管新帅尚未到位,但是国安高层已经许诺今后球队地引援和技战术安排等将球新帅全权决定,国安计划在明年1月5日开始冬训,下一步的安排也只能等新任主帅到位之后才能逐步敲定。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国内联赛将于12月1日正式开启转会的大门,关于今年的转会计划,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目前还没有球员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上赛季的主力球员将基本不会被挂牌。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