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续约必赢搞定千万赞助 国安明年目标锁定亚冠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北京报道 选择外教、选择李章洙是一个信号,一个放手大干的信号。在经历了一年的紧缩银根之后,国安俱乐部有意在新赛季中加大投入,更好地体现“永远争第一”的口号。事实上,在06赛季尚未结束之前,俱乐部就已经流露出这样的想法。如果说之前的想法有些纸上谈兵的味道,眼下国安的底气已经明显足了很多,因为在搞定李章洙之前,俱乐部方面已经搞定了巨额的赞助款。

  在06赛季结束后的内部总结会上,国安内部多数是持肯定意见,“2006年是国安最困难的一年,冠名商到期、外援逃跑、内援引进工作受挫,这些客观因素造成的影响是历年来最大的,加之是总经理李小明上马的第一年,但是没想到一年下来,球队竟然意外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这是一名国安官员的看法。

  不过,俱乐部也明白,今年的成绩多少有些运气,第三名的含金量也不是特别地高,所以明年想要再上一个台阶,那就绝对得要付出。“不管我们新任主教练最终选择谁,我们明年肯定都要加大投入,这是毫无疑问的。现在有一笔主要的赞助已经落实,其他的很快就会敲定,国安明年至少要投入几千万,这笔钱将用在选帅、引进内外援上面。”上周五,国安总经理李小明在谈到俱乐部在新赛季时语气非常肯定地表示。

  据悉,在06赛季接近结束时,国安就已经与很多国外企业进行了接触,商谈新赛季的赞助问题。有意赞助国安的外资企业包括上赛季有过合作的BWIN公司以及11国际牵线的其他新企业,其中BWIN的赞助费将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除此之外,就在不久前,中信集团与西班牙毕尔巴鄂某银行集团签订了一项合作计划,该集团与毕尔巴鄂俱乐部也有紧密关系,所以中信公司与对方签署合作条款之中就有两家俱乐部合作的条款。国安与毕尔巴鄂两家俱乐部的具体合作形式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据知情人士介绍,国安很可能从毕尔巴鄂挑选适合自己的外援。

  2007年是

北京奥运召开前的最后一个年头,很多国外企业都很关注中国、尤其是北京的体育产业,这也是国安吸引外资的一个重要条件。今年错失亚冠机会对于国安影响较大,在此之前一些曾上门商谈如果打国外比赛则进行赞助的企业已经退出,因此,国安高层将明年的成绩要求定位在“获得亚冠资格”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