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新帅到位时间未定 选援难展开高雷雷将赴欧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0:41 竞报

  本报记者 王亮/北京

  虽然国安队的新赛季备战将从今天开始,但新任主教练却仍迟迟无法到位。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现在还无法确定李章洙的上任日期。

  经过长时间的谈判,国安终于同韩国教练李章洙达成了合作意向,但由于双方仍在
就一些细节进行商讨,因此,签约日期尚无法确定。“现在真的不好说具体的日期,但时间应该不会长。”李小明说。

  而在主教练到来之前,国安队有很多工作无法开展。其中,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内、外援的挑选和队中人员的去留。“挑选外援的工作要等新教练来了之后才能进行,要根据他的思路来选择。所有关于球队的事情,都要等新教练来了之后才能定。”李小明表示,虽然穆萨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很出色,但他能否续约也要等到李章洙到来之后决定。目前,穆萨仍留在阿根廷,不会出现在近期的训练中。

  现在惟一能够确定的人员变动是高雷雷的走。今天,结束了新西兰之行的高雷雷将回到俱乐部,与国安商谈他下一步的去向。据他介绍,他很快又将前往欧洲进行试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