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十年最佳评选渐入尾声 少帅成功续约赢超高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6:25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厦门足球俱乐部成立以来十大风云人物评选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12月9日,厦门足球俱乐部将公布最终结果。

  从10月12日开始举行的厦足10大风云人物网上投票工作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参与。根据厦门足球网投票结果显示,高洪波、卢光瑞、王介福、吴昆盛等名列前茅。球迷代表小林和胖哥也拥有相当高的人气指数。

  网上投票将于11月30日截止,球迷可以抓紧时间为你心中的十大风云人物投上关键的一票。12月初,评选工作将转入专家评选阶段。俱乐部将聘请专家组对28名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结合球迷网上投票结果,确定厦足十大风云人物。

  12月9日,厦门足球俱乐部将在厦门人民艺术剧院举行颁奖文艺晚会,除了当选的十大风云人物之外,还将对厦门足球作出杰出贡献的颁发特别贡献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