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铁帅李章洙同意执掌国安 明年将率队征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5:46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昨日下午,国安俱乐部在经过一次次拉锯式的紧急商谈后,最终在晚上8时左右得到了他们想要的结果:国安队主教练为韩国人李章洙。

  虽然国安一开始很钟情朱广沪,不过朱广沪依然将率领国家队征战明年的亚洲杯,在中国足协的干预下,国安最后只能一门心思“追求”李章洙。

  工夫不负有心人。昨晚经过最后的商谈,李章洙同意出任国安队主帅。昨晚,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表示:“我们基本已经谈妥了,李章洙将入主国安,至于年薪我们还在继续谈。”据罗宁透露,韩国首尔FC队虽然有优先签约李章洙的权利,但作为在中国工作过5年半的中国通,李章洙更希望抓住这次重返中国联赛的机会。李章洙与国安的谈判进行得很顺利,毕竟双方这几年一直有接触,都希望能够合作。达成这次的合作机会,可以说是双方的心愿。

  李章洙的年薪等细节双方还在协商,至于薪水与成绩挂钩的问题,罗宁表示这都可以商量。不过,国安队27日的首次训练课,李章洙肯定不会出现。(剑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