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查尔顿主帅热盼郑智加盟 阻碍转会唯一问题应是价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2: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英超查尔顿队主帅里德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表示,他非常渴望中国队队长郑智的加盟。负责郑智转会事宜的经纪人高琪也向鲁能通报了这次接洽查尔顿的情况。对此,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目前还没收到查尔顿正式的报价,鲁能期待双方俱乐部好好谈谈。

  对于这次查尔顿之行试训情况,郑智昨晚透露,他在周四参加了一次查尔顿队的内
部对抗赛,主教练里德表示相当满意。“亚运会期间我们会派球探继续关注他在场上的表现,希望他在冬季转会时能加盟查尔顿。”在查尔顿的官方网站上,里德对郑智评价相当高,“他的技术非常优秀,是一名很好的球员。在训练中,他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能和出色的技术,同时他的激情也让人印象深刻。已经有人多次向我介绍了他,我知道他在中国国家队中是绝对主力,以他这样的实力征战英超没有任何问题。过去我知道他能胜任中后场的任何位置,现在我知道他能进球。训练中他担任中场,看起来非常适应”。

  得知里德将会让查尔顿继续考察自己亚运会表现的消息后,郑智昨晚表示,他会尽力打好亚运会比赛,不会让里德失望。

  目前来看,阻碍郑智转会查尔顿的关键还是价格问题。由于明年面临三线作战,

鲁能俱乐部决不会轻易转让球队中场核心。据悉,鲁能内部已为郑智开出150万欧元的转会价格。如果无法就转会价格达成一致,郑智出国踢球很可能采用先租后转的方式。

记者:张晓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