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深得查尔顿主帅赏识 表示希望冬季转会将其引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43 金羊网-新快报

  郑智随查尔顿一线队进行试训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伦敦当地时间11月23日和24日两天,中国球员郑智随查尔顿一线队进行正式训练,然后于本周末返回中国进行亚运会的备战。中国国家队的核心也得到查尔顿主教练的欣赏,他表示希望能在冬季转会时引进郑智。

  对于来到这里的郑智,里德表示,自己和曾经执教中国队的霍顿有很好的私交,霍顿极力向他推荐这位中国足球No.1,里德已经看过郑智在中国国家队和俱乐部队的比赛录像,满意郑智的能力。根据英国主流媒体《天空体育》网站的报道,由于郑智在周四的训练中表现得极为出色,也彻底得到了包括里德在内的权威人士的赞许。

  路透社称,中国队长郑智已经进行了在查尔顿的试训,但转会还是很遥远的事情。文中还提及郑智过去的一些不良表现,比如去年11月的时候,曾因为在

亚冠联赛中攻击一名裁判受到禁赛,还有,“正是他的铲球,让法国前锋西塞在
世界杯
前的热身赛中断腿”。

  法新社则对郑智闯荡英伦的前景更加乐观一些,该社的文章称,“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在试训的出色表现,很有机会完成去英超查尔顿的转会”,同时还援引查尔顿主教练里德的话说:“你想想中国的人口基数吧,还有俱乐部和球员的数量,所以你不得不承认在他们之中肯定有出类拔萃的球员,我们相信郑智就是这样一位。”

  能否在冬歇期间成功转会加盟欧洲联赛,跟孙吉、孙祥兄弟一样,影响郑智的主要是来自国内俱乐部的报价。

鲁能俱乐部负责人对郑智留洋的态度是:首先要在高水平的国外俱乐部效力;其次要保证郑智本人的利益;最后还要保证鲁能俱乐部的利益。鲁能给郑智开出的价位在150万欧元左右,但深陷降级区的查尔顿日子并不好过,近来为了减少开支,查尔顿队甚至采取了将年轻球员租借给低级联赛的办法。

  

郑智深得查尔顿主帅赏识表示希望冬季转会将其引进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