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擎试训荷甲赢得褒扬 同位置竞争激烈留下前景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7:0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荷甲维特斯队试训的汉军小将徐擎和另一名球员于海又和维特斯青年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也是维特斯队为考查他们所特意安排的比赛之一。

  最近三天,徐擎和于海连续打了三场比赛,周二和青年队的比赛中,于海射进了两个进球,周三球队内部对抗赛,徐擎和于海的发挥也不错。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这场比赛中,上半场打成1:1,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担任左前卫的于海和攻击型前卫的徐擎双双被换下,这也是维特斯队主帅德莫斯的安排。最终维特斯青年队以4:1取得了胜利。

  对于两名中国球员的试训,维特斯队官方给出了不错的评价,主帅德莫斯和体育经理斯图尔特认为,两名中国球员的准备工作和体能情况都让人满意,试训中他们表现得很强壮,此外,两名中国球员也显得很老练,19岁的他们表现超过了一些年龄在20岁以上的球员。

  不过,从实际情况来看,徐擎留在这里的难度要稍微大一些,因为维特斯队现在出色的右脚选手和右边路球员很多,徐擎要立足需要付出很大努力。而于海是一名左脚球员,出色的左脚左边锋在如今的荷甲并不是很多见的。

  维特斯队不日将就两名球员的情况做出最终的评估报告,到时两人是否留下将有定论。(李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