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能否登陆英超赛场 查尔顿主帅:亚运后再给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3:2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郑智在查尔顿队的首次训练结束后,查尔顿主教练莱斯·里德表示,自己将在下个月的亚运会上考察中国队队长郑智的表现。里德认为,郑智可以在查尔顿队找到自己的位置。不过,这名前英格兰足总的技术官员暗示:自己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评估郑智的表现,尤其是在正式的足球比赛中。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查尔顿队主帅里德透露:自己是得到了昔日中国队主帅霍
顿的主帅推荐,并观看了郑智的比赛录像后决定邀请郑智来到俱乐部试训的。里德这样评价郑智:“他今天和我们一起进行了训练,看起来很适应,他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看起来郑智充满热情,技术能力很强,而且身体素质非常好。他在中国的声望是非常好的,我们非常期待着能在亚运会上观看他的表现,同时并关注他的进步情况。这是一次短暂的访问,我相信我们会继续下去。我看了他的表现,知道他在中国国家队的出场纪录,我现在找不到他不能征战英超联赛的原因。但是我还需要时间来确认这一点。我知道郑智能打后卫线上的任何位置,在训练中他出现在了中场位置上,看起来非常适应。

  冬季转会大门开启后,也许我们会签下他,但这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现在首先让我们彼此有更多的了解。我们将关注他在卡塔尔的表现,并且在亚运会结束后得出结论。”

  里德还表示:“

世界杯上韩国和日本球员表现不错,而中国球员更像是一个谜。但是当你了解到这个国家的庞大人口以及俱乐部和球员的数量后,你应该相信他们当中肯定有一些不错的天才球员。我们相信郑智就是其中之一。”(星 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