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英伦首训表现平平 查尔顿门将看好中国先生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2:32 生活日报

  

郑智英伦首训表现平平查尔顿门将看好中国先生前途

  郑智在查尔顿俱乐部试训。

  本报讯伦敦当地时间11月23日上午10点半,不久前神秘抵达英国的中国球员郑智进行了此次抵达英国查尔顿俱乐部后的第一次正式训练。在位于伦敦市郊的查尔顿训练基地,
他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与俱乐部一线队进行了合练。

  当天上午,穿上查尔顿训练服的郑智准时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上。随队训练中郑智表现得非常积极,查尔顿队首先进行了一些跑步训练和高抬腿折返跑,这些都是英超球队非常惯用的恢复体能的训练方法。随后是一组抢圈训练,球队分成两组,郑智所在的一组没有特别大牌的球员。

  当日最后一组训练是一个半场30分钟左右的攻防对抗训练,球队分成两组,其中达伦·本特等主力球员穿上背心分在一组,而其他球员则被分在另外一组,郑智出现在替补一方,司职中场,埋伏在两名前锋的身后。

  这次分组练习看得出来是查尔顿队对郑智进行的细致考察之一。在比赛中,郑智显得非常活跃,他在努力地争取机会表现自己的能力,无论是前场还是后场都能看到他的影子。但是由于配合时间的原因,这些队友对于郑智的支持并不是非常充分,他很多时候要靠自己抢球来赢得机会,整场上看,郑智的亮点并不是很多。

  这段时间郑智只有一次表现得格外出色,他有一次穿插来到对方禁区附近,队友及时把球塞了过来,郑智随即迎球在禁区线附近大力射门,但是角度有些正,主力队的门将卡尔森选位很好,将球没收。

  最终,查尔顿队的主力还是在这次对抗赛中占据了优势,他们最终以2∶0取得了这次胜利。训练结束后,郑智匆匆离开,低调的他选择了避开媒体。

  而在分组对抗中和郑智交锋的查尔顿队门将卡尔森谈了自己对于郑智的一些看法,“郑智他很棒,技术不错,身体也好,我听说他是中国的贝克汉姆,祝他好运!”(多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