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海有望今冬登陆荷甲 左脚出众成其打动对方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0:4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荷兰维特斯俱乐部试训的中国球员于海和徐擎随俱乐部青年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在这场比赛之后,维特斯俱乐部将对两人作出评估。

  这场比赛,已是于海和徐擎在最近3天内参加的第3场比赛。上半场比赛一结束,两人便由于体力不支而被主教练换下。最终,维特斯青年队以4比1取胜。

  本场比赛后,维特斯俱乐部将很快对两名中国球员作出评估,并以此决定他们是否能够继续留在队中。结合维特斯俱乐部的实际情况,徐擎留在这里的难度要稍大一些,因为维特斯队现在出色的右脚选手和右边路球员很多,徐擎要立足需要付出很大努力。而于海的机会则更大,因为,用左脚踢球的左边锋在如今的荷兰足坛并不多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