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佐里奇更爱自己的妻子 泰达急需寻找新铁闸(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52 今晚报

  

佐里奇更爱自己的妻子泰达急需寻找新铁闸(附图)

  天津康师傅队进行体能训练本报记者 王耀铭 摄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在天津康师傅队昨天集中的队伍中,外援佐里奇的身影并没有出现。由于要照顾爱妻在明年4月份生小孩,佐里奇最终还是决定放弃自己在
天津泰达的足球事业。作为一名丈夫,佐里奇希望能够在妻子最需要自己的时候陪在她的身边。然而对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而言,若想再找到像佐里奇这样物美价廉的中后卫,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去年中超联赛结束的时候,佐里奇是带着2006赛季的工作合同回国度假的。而今年中超联赛结束后,虽然佐里奇与泰达足球俱乐部都表示了希望能够继续合作的愿望,但是双方并没有签合同。这其中最关键的原因就是因为佐里奇明年要当爸爸了,如何处理好照顾家庭和打好联赛的矛盾成为了横亘在双方之间的最实际的问题。

  泰达足球俱乐部建议佐里奇劝说他的妻子在天津生产,并且允诺帮助联系最好的

医院和医生。这样,佐里奇既可以照顾妻子,而且也不耽误联赛。但是佐里奇的妻子尼娅莎和尼娅莎的母亲坚持要在老家塞尔维亚生孩子。佐里奇的岳父已经去世了,现在他的岳母要在塞尔维亚照顾尼娅莎还在上学的两个兄弟,所以岳母是不可能来天津帮助佐里奇照顾女儿的。最关键的是尼娅莎本人留在国内生产的愿望比较强烈。她曾经这样劝说佐里奇道:“尽管你留在塞尔维亚踢球钱赚得会少一些,但也足够我们的花销了。更何况你还年轻,将来再出国踢球赚钱的机会还很多,但是我们明年将有我们的第一个孩子,这比赚钱要重要很多,所以我希望你能够留在我的身边和我一起迎接小生命的诞生。”对于妻子的话向来言听计从的佐里奇在考虑良久之后决定放弃在天津的工作。当然,他也曾试探着向经纪人提出能否和泰达足球俱乐部协商,自己先在国内踢半年的联赛,然后等家庭稳定之后再来天津踢半个赛季。不过在说这番话的时候,他心里也明白泰达是不会同意的,毕竟中后卫的位置太重要了。

  昨天,佐里奇的经纪人来到了民园。他的手中还提着几名推荐外援的资料带。在谈到佐里奇的问题时,这位经纪人也感到很遗憾。他说:“我希望佐里奇及其他的家人能够在最后时刻改变决定,但现在来看可能性不大了。佐里奇也知道自己在塞尔维亚国内踢球虽然每月也可以挣到4000至5000欧元,但是和在天津踢球是没法相比的。可是,他很爱自己的妻子,作出这样的决定也可以理解。现在争取帮天津队再物色一名优秀的中后卫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