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泰达昨日开始重新集合 首次训练三人因事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4:43 城市快报

  再集中人员不整

  昨天虽然是球队要求归队的日子,不过首日训练还是缺少了3名球员。目前,蒿俊闵跟随国奥队在卡塔尔征战亚运、李本舰则依然要进行康复训练,考虑到吴伟安的特殊情况,教练组允许他晚归队几天。

  在天津队队友放假的时候,蒿俊闵一刻都没有闲下来,先是跟随国青队参加了亚青赛,然后跟随国奥队开始训练。天津队一名教练也表示:“小蒿曾经给我们打过电话,他这个假期几乎就没有怎么休息,所以我们很担心他的身体,越是疲劳越容易受伤。”虽然需要休息,但目前蒿俊闵依然跟随国奥队开赴卡塔尔征战亚运会,对此教练组表示:“希望能打出好成绩吧,不过最关键的是他不要受伤。国奥队明年的比赛任务很重,对于小蒿来说也是一种考验,他回国之后就要准备体测,可能还是没有多少休息时间。”

  对于国字号球员,教练组尽可能做到了特殊对待。同样参加了中伊比赛,不过曹阳还是参加了昨天的训练,吴伟安则被允许可以多在家逗留几天。谈到这样的安排时,俱乐部官员表示:“吴伟安家在外地,放假的时候还有国家队比赛,所以我们让他在家多休息几天。曹阳虽然也有国家队比赛,不过他的家毕竟在天津,这几天球队的训练强度也不是很大,这也算是区别对待吧。”当然,教练组还需要关心的球员就是李本舰,目前他还在泰达进行康复性训练。“他目前的恢复情况还算不错,不过目前的天气和场地都不是很好,只能等他完全恢复了才能归队,这也是为了保护他的身体。”俱乐部官员这样介绍。

记者申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