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春明:全力做好冬训工作 希望早点去昆明通过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4:42 城市快报

  

再集中主帅态度

  球队重新集结,新赛季的工作也拉开了帷幕。“这两天主要以恢复为主,然后就进入正式的冬训,所以希望队员们把精力从假期中转移回来,又到体测的关键时刻了。”主教练刘春明表示,球队要拿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做好冬训工作。

  昨天是球队集中的第一天,主教练刘春明也格外精神,他身着一身驼色便装很早就来到民园体育场等待队员们的归来。在训练即将开始的时候,前泰达队主教练蔺新江恰巧来探班,因此在宿舍门口两位教练攀谈起来。“又一个赛季开始了,大家都应该有一些新气象,精神面貌也要焕然一新。”刘春明笑容满面,不停地询问队员们的假期情况,“我看大家身体还是不错的,而且有几次来民园办事时都看到有队员在训练,说明大家都比较注意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

  由于已经拿到了体测时间通知,因此刘春明在昨天第一天训练便开始和教练组其他成员研究后期训练的时间安排,然后拿出一个统一意见再和俱乐部进行协商。“什么时候去昆明还需要和俱乐部定一下,这段时间主要在团泊洼练习,但这里天气越来越冷,训练肯定要受到一定的影响,因此我们也希望能够早一点去昆明进行体测准备。”刘春明表示,近阶段的主要任务还是恢复训练为主,至于选援和挂牌的事情,还要等待中国足协具体的规则出台之后才能确定。

记者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