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尔体育报》关注李章洙 铁帅去国安与否本周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李章洙会出任北京国安主教练的消息目前讨论得相当热烈,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的时候,李章洙仅表示有兴趣,但是没联系。不过中国媒体这种挖新闻的热情还 是感染了韩国报纸。韩国发行量最大的体育报《首尔体育报》在今天刊登了瞩目李章洙的文章——《留在首尔FC还是回到中国职业联赛去》?文章中说,在本周这一切就将见分晓 。

  足球界关心的首尔FC主教练李章洙的去向问题最早在本周末就会一见端倪。今年末
李章洙和首尔FC的两年合同到期,而中国职业联赛的名门国安俱乐部正在拼命向李章洙送秋 波,希望他能快一点返回中国执教。

  北京的报纸、网络等主要言论都在21日报道说,国安俱乐部将在周末和李章洙签约,双方甚至已经决定在27日球队集中训练时亮相。

  在20日的国安新闻等内容中有北京迎接李章洙等内容(指新浪网的回顾报道),内有2002年北京国安已经决定邀请李章洙,而这是第二次下定如此的决心。

  21日,李章洙和首尔FC俱乐部的团长在首尔市内的一家酒店进行了午餐,并对是否续约一事进行了讨论。对于是否会续约,李章洙说:“由于还没有决定,所以现在说什么都 是不合适的。”而薛团长也以 “需要时间”避免直接做答。

  如果首尔FC不能快一点结束的话,本周末李章洙就很可能离开。只是双方的合同中有首尔FC拥有优先交涉权,所以究竟会如何发展目前还难以预料。(周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