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洪波签约厦门惊动市政府 明年引援球队已备好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付晓海报道

  高洪波与厦门蓝狮的合同在06联赛结束后就已到期,但他是幸运的,在厦门市委、市政府的直接关心下,明年的合同早早到手。

  今年厦门队早早保级成功,让厦门市政府相当满意,也对高洪波三年来的工作表示
了肯定,这也让俱乐部坚定了请回高洪波的决心。为此,俱乐部老总卢光瑞特意前往北京,与高洪波洽谈明年合同事宜。昨日,双方正式达成协议。

  厦门今年的名次是第八,俱乐部对高洪波提出了明年在此基础上上下浮动两名的任务指标———力争冲击前六,同时最低不能低于前十。高洪波对这样的目标欣然接受,同时高姿态地表示待遇问题完全由俱乐部决定。为了鼓励高洪波带队获得更好成绩,厦门方面也特意在合同上加进了特别条款,“工资将会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基本工资,二是基本工资的1/3作为风险金,完成目标之后全额发放,三是如果球队取得更好成绩的话将按成绩递增一笔额外奖金。”

  卢光瑞表示,今年厦门的整个投入大约在4000万元左右,明年的投入会略有减少。在外援方面,经过与高洪波的协商,厦门已经确定续聘今年表现极为出色的中卫梅尔坎,厦门之前与耶利奇签订的是两年合同,因此是否继续聘请他的主动权也在蓝狮手中。邹侑根虽然成都方面发出了让他回去的邀请,但厦门将会全力挽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