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泽宪告别五年职业足球风雨 球队明确表态扎根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0:1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汪峰报道

  五年的风雨,终于到了告别的时候。因为财力上的难以为继,徐泽宪已经决定彻底离开,西安国际队的经营运作将暂时由浐灞开发区接手。

  22日晚上,从一位接近徐泽宪的人士口中透露中一个消息,徐泽宪已经退出国际俱
乐部。在消息传出的同时,有一个细节值得一提,那就是国际俱乐部一改往日的含糊其辞,态度坚决地对外表示,球队下赛季将在陕西足协注册,俱乐部将扎根陕西。

  昨晚,当记者就徐泽宪退出的消息询问俱乐部老总王国林时,后者的表态让人有点意外,“不知道确切消息,但无所谓了,其实搞足球也没有什么意思,我早就不想干了。”

  徐泽宪本人目前仍然在西安经营自己的

房地产生意,据说西安市内的国际会议中心正是由他负责建造,不过他在浐灞开发区内的房产项目至今仍没有任何动静。记者曾试图拨打徐泽宪的电话,但是始终无人接听。圈内人士透露,在徐泽宪同意退出之后,除了浐灞开发区方面会给予他一定的经济补偿之外,房产政策上徐泽宪也将获得更多的便利。

  有消息称,陕西方面暂时将先由浐灞经济开发区出面接过球队。不过,浐灞开发区目前也很难独立经营这支球队,接下来最有可能出现的一种情况是,由浐灞开发区出面,通过招商的方式,在陕西省内为球队寻找新东家,也不排除由开发区挑头,对俱乐部现有资本进行股份制改造,通过这种方式,为西部足球保留一根独苗。

  圈内人士分析,浐灞开发区之所以暂时接手,一个根本原因还是来自于西安市高层的全盘考虑。此前一直有传言,因为经济上无力为继,国际队打算变卖到外地,江苏、上海都曾经有企业与徐泽宪接触。这样的事实无疑是西安方面所不愿意看到的,毕竟当初西安上下对于引进这支球队都给予了相当大的热情,谁也不希望球队刚刚到来一年就再次改换门庭。

  国际队员目前大多数都在等待俱乐部的消息,对于可能出现的股权变动并不了解。一名希望转会的球员告诉记者,“现在除了等消息,什么都没法做,因为根本不知道去跟谁商量转会的事情。”

  此前俱乐部曾经表示将在10月31日前与队员结清所有拖欠工资,不过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大多数队员仍有一大笔工资奖金没有发放。队员们期待在27日球队重新集中之后能够找个说法。“否则球队也别想顺利转让,中国足协不是有公示期吗?”一名队员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